close
GF3很神奇,目前大體上分成兩個陣營

一方為五國,分別是上杉、織田、德川、今川、足利,目前上、織、德三國間相互同盟

另一方主要為三國,分別是武田、伊賀、齋藤

處於足利家的我,在還沒有認識一些武田玩家之前,因為「環境」的關係,有一段時間還覺得武田大多數的玩家都是很討人厭的,覺得他們都是很自傲,很不可一世的,但最近幾個月,認識了幾位武田的玩家,才發覺根本不是如此,他們很友善,技術、裝備也都很好,和他們一起出團,感覺非常地好(也或許我很幸運,沒遇到武田不好的玩家吧),也因此讓我反省了自己的想法

現實社會其實就常常有這樣的情形了,為了批鬥對手,就會極盡抹黑之能事,就拿今天被宣判六年徒刑的趙建銘來說,他真的有那麼可惡嗎?他也不過是利用了機會,想要多賺一些錢罷了,這樣子的作法的確是不對,但我覺得媒體、大眾對他的評價與批評,與他所做所為,已經不相當了

常常在足利的論壇上,去看到一些關於武田的所謂小道消息,不外乎是武田計劃怎麼樣、怎麼樣,要滅誰、要打誰,在我看來,實在很好笑,現在武田連信濃保不保的住,都是個問題了,而且到目前為止,滅他人國家的,不就只有上、織、德、足嗎?

想要攻打武田,需要這樣子把武田給妖魔化嗎?如果只是為了讓自己的作為獲得正當性,而去妖魔化他人,我想大可不必,玩遊戲不必要玩得如此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