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26日,無名小站果真把我在意的「網誌備份」及「我的訂閱」功能取消了

有位大大發起了抗議無名小站取消網誌備份的揪團(原來我一直覺得沒用的揪團可以用在這裡),無名小站的會員們別忘了也加入抗議的行列,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抗議揪團網址:http://www.wretch.cc/join/billypan101/997

至於取消網誌備份的不合理,幾位大大的文章,有清楚的說明

無名的部落客們,一起揪團來搶救『網誌備份』功能吧!

給無名小站網友們:請說服我,你們不需要網誌備份的理由!

至於為啥我後來沒有將網誌搬到痞客邦呢?

主要是因為我這網誌用的圖片太多了,搬家雖然可以把圖片都搬過去,但圖片都會被集中到一個系統資料夾中,沒有分類我不喜歡,重新自己一張一張加以分類,我又懶

次則,痞客邦的文章編輯器在處理表格的部分,會擅自在前後加入不必要的換行,讓我在排版上十分困擾,也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再則,新一年度的VIP才剛啟用,搬家好像會白白浪費錢

所以,就只好繼續將網誌留在無名小站囉,希望透過網友們的努力,無名小站能夠有令人滿意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