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覺得應該沒人那麼無聊會想要去搶我角色的名字,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在革新伺服器創了「本田阿西摩」及「鬼瞳阿西摩」

革新的本田阿西摩,隨著我更新隱藏之里任務及中級者任務的攻略,練到了25級,一直到11月25日12點半左右,在參觀完革新的活動之後才刪除,雖然我自己不刪除,按照合併規則也會被刪除,但為了保險起見,避免合併程式判斷錯誤,還是狠心地把革新的本田阿西摩刪除了

而革新的鬼瞳阿西摩,我創好之後,連登入都沒有登入過,一直到11月24日10點半左右才刪除,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想要搶這麼怪的名字才是

孰料,合併開機後,一登入鬼瞳阿西摩所在的帳號,竟然發現鬼瞳阿西摩的名字後面出現了「A」,大吃一驚(連拍圖都忘了),心想怎會如此呢?但沒有時間多想,趕緊重新命名,所幸鬼瞳阿西摩的名字還沒有被別人搶先創走,順利取回了鬼瞳阿西摩這個名字

後來與頻道的人討論這件事情,大多數人都覺得11月24日10點半左右刪除,不至於有人那麼無聊或是仇恨那麼大,在那之後故意去創一隻鬼瞳阿西摩,並且練到5級,且掛一個小時以上,原因應該是合併程式判斷錯誤才是

但今天下午,我開鬼瞳阿西摩參加兇變亂射團的時候,有人密鬼瞳阿西摩,問我是不是阿西摩本人?跟這位好心的玩家詳談後才知道,還真的有人在11月24日10點半我刪除革新的鬼瞳阿西摩過後,創了一隻鬼瞳阿西摩,練到了5級,然後掛在線上……

玩信on那麼久的時間了,我自己也知道,難免會因為行事風格與某些人不合,而冒犯了某些人,但沒想到兩次合併都會遇到被故意搶名字的狀況,阿西摩這麼詭異的名字,我想搶名字的某人,應該不是真心想要加入阿西摩系列才是。只能慶幸這是最後一次合併,應該不需要再搶名字了

我和頻道的朋友,常常互虧說在遊戲裡仇人不少,但和其他人比較起來(我絕對不是說真xx助或是微xx空),不喜歡他們的人,至少大多都在明處,有發生過什麼不愉快,心中也能有個底;但似乎是我神經太大條的關係,我不太知道是哪些人討厭我,不清楚和那些人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

說真格的,對我有什麼不滿的話,直接明著來就好了,何苦這樣子暗地裡想要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