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功勳3500時,與【忍者屋敷首領】對話,便會開啟侍大將晉升任務





拜見本國的【上忍】,聽他講話



詢問關於五色米之法





黑(春):上野、武藏、甲斐、相模、遠江
紅(夏):尾張、伊勢、伊賀、大和、紀伊
黃(秋):美濃、近江、山城、攝津和泉
藍(冬):越後、信濃、越中、加賀、越前
紫(河):三河、駿河







調查XX的路標,破解行蹤不明的同伴【影】所留下的五色米!





「……給同志」
「……我有了麻煩。完成在XX的任務之後,原本只要回到本國就行了,但是我,正被奇怪的「旅行者」所尾隨」
「……在沒能弄清楚這個男人的真實身份之前,就不能直接回本國。暫時,同這個男人一樣,佯裝成旅行者,打算一邊周遊諸國,一邊試著探查這個男人的情形」
「……這個男人,看來似乎不易捉摸,無懈可擊。看情形,可能會有不得不借助同伴力量的時候……」
「……路標邊,放置五色米。追尋這個記號,請追隨我來。麻煩你了。【影】」

發現了N粒C色的米!





……破解五色米!調查從XX來的C色的米,N個國家的路標



「……給同志。這是第二次的連絡」
「……關於男的跟蹤者,看來,性格似乎是挺頑強的。從XX開始出發已經好幾天了,可是他都能緊緊地跟蹤我到目的地……」
「……腳程,並不是那麼地快。不過,那可能是想讓我疏忽大意吧?有的時候還故意絆到石頭……好一個演技派呀」
「……關於這個男人的真實身份,仍然不明。就此繼續調查下去。【影】」

發現了N粒C色的米!





……破解五色米!調查從XX來的C色的米,N個國家的路標



「……給同志。這是第三次的連絡」
「……自離開XX後,已經過了三個國家。追蹤者的男性,依然不變。保持一定距離,雖然不厭其煩地在我後面追著,但感覺不出對方有企圖接觸的打算」
「……但是,很明顯地他是在注意我。每次我和他對上眼的時候,他馬上就驚慌失措地跑開了……」
「……多餘的舉動雖多,但動作確實敏捷。至於是何處忍者的出身,實在看不出來。接下來,仍舊繼續調查。【影】」

發現了N粒C色的米!





……破解五色米!調查從XX來的C色的米,N個國家的路標



「……給同志。這是最後的連絡」
「……追蹤者的男性,已經明白名字了。雖不知是否為真名,偶然地,那個男性在城鎮被其好友叫住」
「……那個男性的名字叫【迷糊五平】。聽街裡的人說,他不過是位隨心所欲周遊諸國的普通旅行者」
「……可是,如果只是普通的旅行者的話,為何跟在我的後面呢?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不管怎麼說,這可是個好時機。叫什麼【迷糊五平】的……在下個國家,必定用這雙手「收拾」掉」
「……不必擔心。可能還不需要借助你的力量。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留下五色米。後面有期了。【影】」

發現了N粒C色的米!



【迷糊五平】有危險了!……火速前往最後的街!



【迷糊五平】的生命有危險!破解最後的五色米,在街裡比【影】先一步找到五平



抓住了【迷糊五平】!(劇情)

告訴他已經被【影】盯上了



【迷糊五平】顫抖不已……(劇情)



【迷糊五平】的臉上,被淚水和鼻涕弄得一塌糊塗……(劇情)

幫助【迷糊五平】

……哎呀呀。玩家深深地喘了口氣,就在這時!五平的旅笠從天而降!(劇情)



……【迷糊五平】拔腿就逃。……(輕輕地)。慢慢地從空中飄下來一張紙……是【影】的來信!(劇情)

「……從頭到尾我都看到了。完全是胡說八道。一想到總是受他擺弄,我就氣得半死」
「……我這就回本國去。託你的福,不至於亂殺無辜。衷心感謝你」
「……看來你還只是個與力。等你回到本國時,我將向大人進言,請他盡快將你升為「侍大將」」
「……越來越強吧,玩家。只要你一直是忍者,我們就有重逢的一天。那麼,期待他日再相逢了。【影】」



任務結束!回到XX的忍者屋敷,向【上忍】報告





向本國寄合所的御頭(【忍者屋敷首領】)報告達成了試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