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補)




▲詢問關於試練的開場語



達成條件
 打倒長宗我部盛親
追加條件
 和伊達政宗說話







和【伊達政宗】說話





你願協助我嗎?(確定)



































《長宗我部盛親》





長宗我部盛親 70 侍
桑名彌次兵衛 65 鍛冶師
吉田康俊 65 鍛冶師
瀧本寺非有 65 僧侶
久武親直 65 神主




▲勝利的對話


▲打倒長宗我部盛親掉落


▲使用盛親討伐證明,一定機率可以取得


▲打倒長宗我部盛親,武勇傳會增加記錄

達成「夏草之試練」後,與關原入口處的【鬼庭綱元】報告,可得到夏草之箱,開箱可得到一門殊勳之證(價值6)、菱星的原石、鼓星的腕貫、設施改良材料.壹























片倉小次郎,進軍(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