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補)





※拯救北條家臣【松田憲秀】。若能將他救出理應可成為隊友,若想拯救【松田憲秀】則必須在擊破【加藤嘉明】後,於30分鐘內擊破【長宗我部元親】!

特別條件.壹
 30分鐘以內協助松田憲秀
 30分鐘以內打倒長宗我部元親
 打倒加藤嘉明

拯救出【松田憲秀】後,試練名稱改為「擊退土佐水軍」



※擊破豐臣的水軍【加藤嘉明】後,於30分鐘內再擊破【長宗我部元親】!



《加藤嘉明》





加藤嘉明 69 侍
佃十成 64 忍者
塙團右衛門 64 鍛冶師
足立重信 64 神主
松下兵部 64 僧侶
加藤忠明 64 陰陽師  
河村權七 64 藥師    




▲打倒加藤嘉明掉落


▲打倒加藤嘉明,武勇傳會增加記錄

打倒【加藤嘉明】的同時,特別條件「拯救松田憲秀」,開始!















經過10分鐘,未打倒【長宗我部元親】時





經過20分鐘,未打倒【長宗我部元親】時





經過30分鐘,未打倒【長宗我部元親】時





【松田憲秀】大人戰亡!【松田憲秀】的救出失敗!



《香宗我部親泰》





香宗我部親泰 70 藥師
一領具足精銳 65 鍛冶師  
一領具足精銳 65 鍛冶師
西山院主 65 僧侶
香宗我部親氏 65 侍  










▲打倒香宗我部親泰掉落


▲打倒香宗我部親泰,武勇傳會增加記錄


《長宗我部元親》





長宗我部元親 73 侍
長宗我部盛親 70 侍  
香宗我部親泰 70 藥師
桑名彌次兵衛 68 鍛冶師
吉田康俊 68 鍛冶師
谷忠澄 68 僧侶










▲勝利的對話


▲敗北的對話


▲打倒長宗我部元親掉落

▲打倒長宗我部元親,武勇傳會增加記錄

達成「拯救松田憲秀」後,與小田原城入口處的【片倉小十郎】報告,可得到憲秀之箱,開箱可得到一門殊勳之證(價值7)、三星的原石、平氏星的破片、設施改良材料.壹





拯救【松田憲秀】,成功!(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