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巴哈信on板上有一篇標題為:「【心得】信長這遊戲還可以存活多久?」 的文章,不過整篇二頁回文看完,並沒有人能夠預測出來

其實,新幹線能夠早早把信on給收攤了,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我就不會玩線上遊戲囉,雖然說空下來的時間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才好,或許可以多念點書?不過,目前我實在看不出來信on的存活有出現什麼大問題

該篇文章的起頭者,似乎是因為這次包季活動不合他意,就因此認為信on快不行了,這樣的理由實在有些無理。改變初始能力的果實要用抽獎活動才能夠得到,我也很不滿意,不過這是遊戲廠商的商業策略,要扯上和信on的存活有關,就有點太超過了

伺服器的人數確實是少了很多,我的感覺少掉的大多數是大陸玩家,在爭霸剛開始的時候,隨便喊組,很容易就能夠滿團了,而在團裡面,少說都有一至三名的大陸玩家,當時雖然因此好組團,卻也有許多玩家抱怨大陸玩家的素質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在玩合戰,所以我完全無法了解合戰制度的更改,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就我的觀察來看,那些熱愛合戰的玩家,在之前也通常都是合戰週才會出現,也不會是造成組團不易的原因,至少我喊團喊了恐怕上千次了,還沒有組到過一些著名的合戰玩家

組團難易的問題,我覺得出在於黨首所開的團種類不多,而找團者願意報名的團的種類更是少,最近幾週超流行神都滅殺團,晚上在鹿兒島城,幾乎都是在喊神都滅殺團,如果說是喊神都發呆抽石團,我看不用十秒就組齊了吧,而同個時間,喊幫打上級任務的團,可能還是一直沒有人報名,找團者寧可繼續發呆站壁,看看有沒有神都發呆抽石團的機會,也不願意去幫解上級任務,體驗一下上級任務的王(上級任務的王不是想要打就有的,而且有好幾個都算是蠻的個性,頗為有趣),有這樣找團的心態,也難怪乎黨首組團會不易囉,因為願意組團的黨首也會擔心,要開的團會不會很難徵人,許多人批評爭霸之後,都集中在九州和高千穗,但試過就知道了,開飛龍、破天迷宮的團,如果是起徵就是6人,是幾乎不太有機會徵的成功的,這也無怪乎開團的黨首,也只願意組團到九州和高千穗了

至於信on還能夠存活多久?真的喜歡這遊戲,怎會在乎這樣的問題呢,當下能夠玩的快樂最重要,玩線上遊戲是尋求快樂不是尋求煩惱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